养生阿飘

都是原创,盗窃狗去亖!!!

(翔霖)老婆再爱我一次

  勿上升正主!写文不易,勿杠。

————

严浩翔灰溜溜的跟在贺峻霖身后求原谅。


  “我错了,宝宝原谅我嘛~”严浩翔拉了拉贺峻霖的帽子。


  “你错了?你错哪了,我怎么觉得你没错?”贺峻霖扒开严浩翔的手,转过身怒气冲冲的抬头望着他。


  “错了嘛,昨晚我不该在你睡觉的时候……”


  “哈,你还有脸说,昨天都提前给你说了,我说我今天有拍摄,你别动我,大不了以后不回来啊。你答应的好好的,可结果呢,又开始偷鸡摸狗了。”贺峻霖气鼓鼓的坐在了沙发上。


  严浩翔顺势坐在了贺峻霖的旁边“宝宝,你就脖子上有几个零星的点子……”


  “来,请您看看腰,再看看腿成吗?你就不能说是蚊子咬的吧,就算是也是那个严大蚊子!”


  严浩翔把头抵在贺峻霖肩上试图撒娇。


  “起开,沉死了,你自己好好反省吧!”贺峻霖推开严浩翔,跑进卧室关上了门。


  严浩翔坐在沙发上抓了抓头发,再说这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错啊,都怪贺峻霖太可口了。


  为了让贺峻霖原谅他,严浩翔想为贺峻霖做上一桌菜。


  过了一会,严浩翔叫贺峻霖吃饭。


  贺峻霖虽然生严浩翔的气,但也不能饿坏了肚子对吧,他一声不吭的打开门。


  “当当当,严大厨做的爱心早餐来啦~”严浩翔端着一杯牛奶和一碗小米粥走了过来。


  自己做的?贺峻霖表面平静,内心掀起惊涛骇浪,严浩翔做的饭能吃嘛?!但看了看他手上的小米粥虽然稠但看着卖相不错。


  贺峻霖坐在桌旁吃饭,严浩翔想变戏法似的拿出来一对布偶娃娃,一只兔子,一只小熊。


  “宝宝别生气了,嗯?”严浩翔摸了摸贺峻霖的头。


  “嗯……看在你那么诚恳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吧。”贺峻霖起来的快气消的也快。


  贺峻霖慢吞吞的吃完小米粥,准备去厨房洗碗。

  “别去!我来就行。”严浩翔猛的站起来。


  贺峻霖早就瞧见严浩翔手上被烫的小水泡了,很是心疼,不舍的他去刷碗。


  贺峻霖快步走到厨房门口,拉开门。


  ………


  还tm心疼严浩翔个屁啊!瞧瞧这一片狼藉的厨房,还有那用坏了的锅。


  贺峻霖这爆脾气“腾”地一下升到高点,把碗放在桌上就去追严浩翔。


  “md,严浩翔我跟你拼了!”


  “呜呜呜,老婆,我不是故意的啊!”

  ————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