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生阿飘

都是原创,盗窃狗去亖!!!

吃醋短篇(文轩)

 高中同一个班,已成为恋人关系,浅浅吻一下,应该可以过的对吧(灬ºωº灬)


   刘耀文趴在桌上睡觉,忽然一个人压在了他的身上。他肌肉紧绷,正打算起身打人,可当他闻到那股熟悉的气味时,浑身又松懈下来。


  他继续趴着,闷声说“你想干嘛?压死你男朋友去抵债嘛?”


  宋亚轩把下巴抵在刘耀文头上“就你?你值几个钱?”


  “快起来,喘不过气了,你男朋友死了,你就没好日子过了。”刘耀文伸出手捏了捏宋亚轩的大腿。


  “艹,大腿还疼着呢,你tm还捏我!”宋亚轩“腾”的站起来,慢悠悠的坐在了座位上。


  刘耀文眨巴眨巴眼,想起他昨天干的事不禁很心虚“哈哈哈……很痛?要不我帮你揉揉?”


  “切,我昨天就不该和你回家,这一天别和我说话。”宋亚轩扯了扯刘耀文的耳朵。


  “哎呀,我错了嘛,要不回宿舍,我给你抹抹药?”刘耀文抓着宋亚轩的手求原谅。


  宋亚轩早上起床就上了药了,他心里懊悔,就不该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,啥事都不懂,还要自己引领对方去做。


  …………


  晚自习时,有一个男生来找宋亚轩,刘耀文看着窗外,死死的盯着搭在宋亚轩肩上的那只手,仿佛下一秒就要拿着四十米大刀砍了那只手。当宋亚轩转头时,刘耀文有立马扭了回去。


  宋亚轩回到教室,那个老嫂子李飞八卦问到“哎,宋亚轩,那个男的谁啊,长得不错啊。”


  那男的是宋亚轩的表弟,他原本想实话实说的,但等他看到刘耀文那种不在意的神态,一股气就上来了,说了一句“前男友。”


  刘耀文顿时周围一片黑压压的,前男友?还和他勾肩搭背?


  …………


  晚自习放学,同学们陆陆续续都走了,宋亚轩回头,看刘耀文。


  宋亚轩以为刘耀文睡着了,就轻轻晃了晃他“哎,起来了,回家。”


  “不走是吧,你不走我走。”宋亚轩等了以后,刘耀文跟赌气似的一直不抬头。


  他了解刘耀文的脾气,只要他说一走,刘耀文就一定会跟上。


  “啊,干嘛!”宋亚轩走到门口,刘耀文突然起身把他压在了门上。


  “和前男友聊天开心吗?”刘耀文的把宋亚轩挣扎的手握住,眼神阴翳的看着他。


  “啥啊?哪门子的前男友?”宋亚轩发现他好像把刘耀文骗到了,他正准备解释,刘耀文的唇猛的吻了上来。


  宋亚轩瞳孔一缩“这是在教室……”


  刘耀文没说什么 他的手摸索着关上了灯,又是这个吻渐渐深了下去。


  周围的温度渐渐升高,宋亚轩被亲的腿软了,刘耀文抱着他,让他坐在了桌子上面。


  …………


  上楼准备来拿作业的李飞,看到黑漆漆教室里有两个人贴的很近,一看就知道是一对小情侣寻求刺激在亲吻,李飞也就没进去,悄悄的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想些刘文在教室doi但宋轩不同意流泪求饶,

但是万一过不了呢,害,大家开动脑筋想象吧(≧∀≦)ゞ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