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生阿飘

都是原创,盗窃狗去亖!!!

下药(祺鑫)发烧后续




  丁程鑫因为膝盖有伤,所以不方便走路,只好用轮椅代替。他们一批人去洛阳办公,晚上住在了洛阳旅馆。


  丁程鑫还是有点虚弱,马嘉祺就出门给丁程鑫买药,丁程鑫坐在床榻看书。


  突然,一个醉醺醺的男人跑了进来,“哈哈哈…小美人儿。”男人看到床榻上的丁程鑫就东倒西歪的走过来。


  丁程鑫合上书,抬头眼神阴翳的看着这个男人。

  直到男人坐到床边,正朝他伸手。他从枕头下面拿出匕首,使劲刺向男人。


  “嘿!美人儿性子还挺烈,不过我喜欢。”男人力气大的很,直接丁程鑫的手抓住。


  那湿热的触感让丁程鑫很不适,但挣扎也挣脱不开。


  男人见丁程鑫不顺从他,直接从怀里拿出一枚丹药,掰开丁程鑫的嘴迫使他吃了下去。


  “唔…你给我吃的什么?”丁程鑫眼睛猩红,在心里早已杀了这人几百回了。


  “哈哈…自然是好东西啦!”说着,男人用绳子将丁程鑫的手绑住。


  “你他妈放开我……”丁程鑫并尽全力挣扎着。


  “砰”的一声,马嘉祺踹门进来,挺剑刺向那个男人。


  “啊……大爷我错了,饶了我吧!”男人跪倒在地求饶。


  “李飞,进来把人扔出去。”马嘉祺把门外的仆人叫进来。


  ……


  马嘉祺迅速走到丁程鑫身边把绳子解下来“先生,属下来迟了。”


  丁程鑫搂着马嘉祺的脖子一声不吭。


  “崽崽,我好热啊,他为我吃了药。丁程鑫舔了舔马嘉祺的耳朵。


  马嘉祺受不了,直接上床,把帘子拉上,压在了丁程鑫身上。


  …………


  一只雪白瘦弱的手从帘子里伸出来,但很快被一只健壮的手拉了回去。


  床摇晃的声音还有娇喘的声不经让人脸红……

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65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